close
今天早上,醫生來巡房
他說我可以慢慢試著把床頭抬高
看看有沒有辦法坐起來拔掉尿管下床走路
聽了他的話,我決定要勇敢一點
因為閉上眼滿腦子都是小熙和榕的笑容
彷彿在幫我打氣,要我快快好起來
老公一直叫我不要勉強,可是我還是鼓起勇氣
把床頭搖高,用右手勾住老公的肩膀坐起來
到了中午,我請護士來拔尿管
護士還問了好幾次,要確定我真的可以
後來在我的堅持之下,住院醫生同意拔尿管
下午兩點多,我努力下床走去廁所
還在老公的攙扶下,在走廊上散步
恢復之快,連護理長、護士和醫生都很訝異
我想,可能是兩個寶貝給我的精神支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tes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