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多,醫生打電話來說球球又呼吸困難了
喘得厲害,正在急救中
過了十幾分鐘,再度接到電話
說他在吐血之後,走了
在我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突然他被天使帶走了
在失而復得之後,我們依舊被閻王拆散了
我崩潰了!
跳上計程車去看他最後一面
躺在籠子裡一動也不動的他,好像只是睡著了
我摸著他的額頭,這是他最喜歡我做的事
眼睛慢慢閉上,永遠地沉睡了
我陪了他幾分鐘的時間,送他一路好走
跟醫生談好後事事宜,約了寵物安樂園
我決定讓他個別火化,約好禮拜四中午
火化完之後將骨灰帶回家,永遠地陪著我們
十年相依,如今生死兩茫茫
我十歲的孩子啊~~
別忘了來夢裡讓媽咪再抱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tes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