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不才,也許這十多年的磨鍊是不夠的
而且又太現實,為了五斗米在跟銀子過不去

最近初嘗「走紅」的滋味,還在習慣中
果然是人怕出名豬怕肥,被轟起來也是一屁股火
我這個小小的部落格,向來是只有親朋好友才知道的
不知何時來了這麼多「臥虎藏龍」的「觀眾」

「海角七號」的爆紅,本人也跟著雞犬升天了
感謝留言鼓勵加油打氣的各位
也準備好要接下「踢館過路客」的招
只不過,望請先看清楚本館的規定:
1.這是我家,留言時請謹守基本的禮貌,無聊的謾罵和人身攻擊,只會降低您的人格和水平
2.請擦亮眼鏡再看文章,務必看清楚文意,祈莫「斷章取義」,否則只會顯出您閱讀能力上的不足

沒踏出門外看看,還不知這世上是如此的人才輩出
既然有不少「人才」來我家坐坐,不如請留下大名與聯絡方式
我好向小魏和其他導演推薦一番,咱國片界可是很缺人才的
而且大家都很好說話,願意收一萬六花幾個禮拜的時間做到包君滿意
我想,這樣的「人才」,諸位導演是再歡迎也不過了

小的不才,做出來的東西未必盡如人願
但願有心人士都有機會大展身手
搶救一下國片的英文字幕吧!

在此敞開大門,歡迎各位來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tes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