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部落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那位「告誡」我寫網誌要「小心被別人亂傳」的「朋友」
今天又再m我,說是以好朋友的立場要再「告誡」我
我反問她: 我要小心什麼? 我寫了什麼犯法的東西嗎? 還是誹謗別人?
我寫的是我的心情,我沒有犯法,為什麼要「小心」?
再說了,嘴長在別人臉上,他們要怎麼傳我能控制嗎?
自己坦蕩蕩的,既然光明磊落就沒什麼好怕的
如果我寫了什麼不實的內容,那我就應該要心虛才對

這種所謂的「朋友」,我真的不敢恭維了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按下「封鎖」.........

請讓我的生活歸於平靜吧!
這是我僅有的抒發心情的小天地,何必作無謂的掩飾與偽裝?!

那位「朋友」.......應該也會來看到這篇文章吧!
如果你來了,請你仔細看清楚..........
    多年來,我試著聽你訴苦,即使夜半趕稿我也奉陪到底
    我安慰你,想要你重拾自信,想要你相信人性本善
    可是,你屢勸不聽,依然堅持固我
    你知道你為什麼人緣不好嗎?
    就是因為你太堅持自己是悲慘和別人是刻意排擠你了
    在我不用安慰你的時候,你老是拿英文句子丟我
    問我這段英文寫得對不對? 如果不對,我就幫你改
    問我這幾句英文該怎麼翻? 我總是盡快做給你
    問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我總是努力GOOGLE幫你查到為止
    可工作是你的,英文能力是你的
    你的工作出了問題、被上司罵、被同事排擠
    你必須想辦法自省而後解決,而不是冀望人家安慰你和你一起罵
    你的英文能力有待加強,就應該自己想辦法自修
    我根本沒空教你啊! 這樣三天兩頭幫你修改,你也不會進步的
    如果你要我寫網誌「小心」,那你自己寫網誌請先節制吧!
    你我同為一介凡夫,你可以在網誌裡恣意罵「小賤人」
    我也可以在我的部落格裡抒發情緒,把我的心情點滴寫上來
    至少,我比你有口德多了,難道不是嗎??
    我最近真的很忙很累
    如果是朋友,請把你要我「小心」的重點講清楚
    我真的無法阻止別人「亂傳」什麼
    我畢竟不是公眾人物,不要叫我為社會負責
    不要給我扣上這麼大的帽子,不要給我那麼重的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tes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